Scroll Top

【母乳共融,從小教育】(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

本機構自成立開始,致力推廣母乳餵哺,多年來一直為母乳媽媽爭取在設施及政策上的支持。
現時有關母乳餵哺的宣傳大多透過醫院及母嬰健康院的宣傳,對象以準父母或新手父母為主。而其他網上、社交媒體或交通工具的宣傳,小朋友未必能夠接觸到。


得到平等機會-社會參與資助計劃撥款,我們正在舉辦一個名為「母乳共融,從小教育」的項目,以動畫製作成短片的形式,讓小學生以輕鬆及有趣的模式去了解媽媽以母乳餵哺嬰幼兒是正常的事情,大家應該尊重媽媽,不應作出騷擾或阻止。

短片最後部份會加入問答環節,以日常生活的例子讓小朋友了解更多有關性別歧視條例的內容,避免他們受到歧視或對他人作出歧視。為方便校方,問答環節的答案會於問題出現3秒後自動出現。
參與方法:
  • 填寫google form https://forms.gle/mh7om7QzTtvMz28J9
  • 資料填交後,我們會發出附有短片連結的相關電郵,短片長約3分半鐘,校方可安排時間播放短片予學生觀看
  • 抽放影片後,由播放老師填寫問卷,以助收集資訊及檢討成效
媽媽是否可以成功及持續地以母乳餵哺,除了醫院措施的配合、醫護技術上的協助、朋輩的支援、家人和公司的支持,公眾教育亦是不可缺少的一個環!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info@npnhk.org) 或致電聯絡 Ms. Jamie Lau (9288 3351) 或 Ms. Vicky Tsang (619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