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我們是誰?

我們是三個已參與母乳推廣多年的朋友。

我們發現,由於現代社會已經失落了部份人類的本能,我們在解釋母乳餵哺的必要性時,亦需要重新提倡人類自古以來的育兒方法。

為此,我們成立本團體,希望以現代科學的角度,透視最適合孩子的育兒方法,並在身處的社會努力推廣。

左起:

陳寶瓊(Kelly Chan)
一孩之母,退休奶媽。深信正確的哺乳資訊應是自由的及垂手可得的。

徐瑩(Sharon Tsui)
育有一女。分娩前全無準備,女兒出生後才發覺原來社會對母乳餵哺、育兒的大小事原來甚為無知。一邊「實習」、一邊猛啃中外書籍,自我進修。後加入一母乳義工團體,為爭取母嬰友善的政策而努力。曾代表香港母乳育嬰協會擔任促進母乳餵哺委員會委員;「愛嬰天使」計劃第二期朋輩輔導員、現為「母愛蜜語」計劃之項目策劃。

曾珮瑜(Vicky Tsang)
育有一子一女。懷孕時開始留意母乳資訊發現香港正確哺乳資訊不多,反而不正確的資訊充斥社會。兒子出生後面對不少哺乳問題,發現香港支援母乳媽媽的途徑實在太少,後來先後成為第二期「愛嬰天使」及香港母乳育嬰協會輔導員,現為「母愛蜜語」之項目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