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Top

「母愛蜜語」義工大使 Q&A

昨日開始公開招募義工大使後,反應熱烈,多謝大家支持!我們亦收到很多查詢,現集中解答如下:

1. 培訓及服務時可否帶著嬰兒出席?

可以,我們明白部份媽媽難以找到其他人照顧嬰兒,而且母乳嬰兒需要隨時餵哺,所以歡迎媽媽帶同嬰兒出席訓練及小組。不過由於場地空間有限,如果孩子比較活躍(例如是2歲以上的學步兒),我們建議還是交託親友照顧為佳。

2. 上班媽媽可否參加?

可以,活動會於週日或週末舉行,以配合不同媽媽的需要。上班媽媽的持續哺乳經驗對其他媽媽尤其有用。

3. 未能出席訓練或實習怎麼辦?

學員必須完成最少八成課堂訓練(即16小時)及兩次實習。如果已經知道部份日子未能出席,而出席率將低於以上要求,請將名額留給其他媽媽。

4. 全泵媽媽可否參加?

可以。我們希望義工團隊有多元化的個人經歷,每位媽媽的經驗都值得分享。

5. 兒女已經離乳可否參加?

可以。只要媽媽曾經餵哺母乳超過4個月,都可以參加。

如何閣下還有問題,歡迎用電郵(info@npnhk.org)、WhatsApp (6194 3359)或在Facebook(bfpchk )聯絡我們!

Leave a Reply